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1):“肉球”與“話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1):“肉球”與“話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1):“肉球”與“話筒”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在船營四小,四年八班絕對算得上是最奇特的一個集體了,因為這裡有着形形色色的奇特的同學。 

  現在,這個班級又有了新同學,絕不次於從前那些鬼頭鬼腦的傢伙們:力大無比的大胖胖陳小剛,人叫“肉球”;瘦成豆芽的竹飛,人稱“臘腸”;還有三個學習委員,李雲飛、李博倫、李思貴組成的“三李大陣”;最後還有無“惡”不作的搞笑大師田一冬,還稱“話筒”…… 

  “肉球”的來歷 

  陳小剛胖胖的,走路都麻煩,眼睛水靈靈的,一個大鼻子立在圓嘟嘟的臉上,一臉福像,彌勒佛也就長這樣吧。這個“肉球”的來歷,還得從一節體育課說起…… 

  上體育課了,這天練跳馬。嘿,輪到陳小剛了,只見他一個飛步邁了上去,“啊!”的一聲,他從馬上掉到了地上,嚇了我們一跳。哈,竟然沒事,因為他身上長的肉多,掉在地上時沒直接撞到地面,而是不由自主地在地上滾了幾圈。有驚無險!在地上時,他很像個球,所以我們稱他為“肉球”。 

  堵不住的“話筒” 

  “話筒”是一個叫田一冬的同學。平時,老師說他一句,他十句跟着,老師說他兩句,他百句趕來,天天在說話,你很少會看到他的嘴巴閑下來的時候,所以人稱“話筒”。 

  他還有個興趣,在不關他事兒時不恰當地出現。有一次,竹飛的耳朵被女生擰腫了,他一下沖向女生們,男生們正在說他很勇敢的時候,卻聽他說:“推銷紙炮,一個一角。”女生們正在氣頭上,結果,一個紙炮也沒要,免費送了他很多“角”,這個“角”嘛,你們應該都知道……反正他是一瘸一拐地被大家抬回教室的。 

  他有一個弱點——怕痒痒。一旦他不聽我們的話的時候,我們將使出最後的絕招——撓。一旦我們說:“撓一撓呀!”我們眨一下眼睛的工夫,他就能像豹子一樣跑。習慣成自然,運動會時,他總像耳邊響起這四個字,所以總是得第一,或許這就是潛力激發吧。

您正在瀏覽: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1):“肉球”與“話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八班的那些事(1):“肉球”與“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