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結束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結束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記得我是不喜歡夏天的,我對別人說,寧願被凍死,也決不願熱死。

  這個夏天走的格外倉皇,最後的幾天,先是下了大雨,接着又是能憋死人的悶熱。下雨的時候,我就仰望着鐵灰色的天空天真的想,讓這個夏天在雨水中結束。

  然後夏夜的雨水就洗刷掉我曾經似素描中被擦去一樣的突兀的痛苦,然後我似乎腦子被燒掉了一樣想要分班,想在暴雨中喊出那個讓我想想就心痛的名字,永久的保鮮在我的記憶中,可是我馬上就會自我否定:你想些什麼啊,分完班,你依靠誰啊!

  別人眼裡我是個永遠樂天的好孩子,或者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地痞流氓,每天不認真聽課,下了課還要經常瘋狂地補作業。

  可是內心的倉皇只有自己去體會,我記得四維的《夢裡花落知多少》里有一句話:我唯一驕傲的就是這群狐朋狗友。我想我還要嚴重一些,想到FLR的那首《Lydia》:他走了帶不走你的未來。FLR的聲音總是帶着向上的張力,可是我還是不可避免的沉溺於那種看起來幼稚的感情。如果這群人走了,離開了,我的未來也許就真的被帶走了,即使猶存也是黑暗地一眼望不到頭地絕望

  這些天重溫了四維所有的書,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夏至未至,愛與痛的邊緣,夢裡花落知多少。

  四維是個會製造疼痛的人,而我是一個善於在痛苦中思考的人,正如他是一個很好的寫字的人,我是他的鐵杆書迷一樣。

您正在瀏覽: 夏天結束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結束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