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壞習慣,讓我吃盡了苦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習慣,讓我吃盡了苦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不認為習慣有多重要,總是那樣大手大腳,直到有一件事發生,我才知道,習慣對於我們的人生太重要了。

  那天我要上街去存錢,我把積攢了許久的壓歲錢拿出來,放在了衣服口袋裡,就出門了,出門前,媽媽還千叮嚀萬囑咐地要我把錢放好,小心弄丟了,我煩燥地應了一聲:“沒事,我這麼大的人了,不會把錢弄丟的。”出門后,我擠上了一輛公交車,車上人很多,終於到站了,我走下車,走進了一家銀行。

  “真是的,還怕我弄丟錢……”我還不忘小聲嘀咕着,然後我徑直來到存錢窗口,掏出錢來……等等!我的錢呢?我掏遍了所有衣服口袋,卻始終不見那幾張錢的蹤影,我很着急,一想着剛才隨意將錢放進口袋就很後悔……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地往下掉,怎麼辦啊?我心裡邊像裝了只小兔一樣跳個不停,搜尋了很久仍無結果,於是片刻后揣着惶惶不安的心回到家……

  “怎麼哭了啊?”媽媽一開門就看見我抽泣着,“我……我……”我身體顫抖着,“我把錢……錢弄……丟了……”我痛苦地閉上眼睛,準備接受暴風雨的洗禮,老媽顯然是變了臉色,她生氣地說:“叫你不養成良好的習慣,錢不放好,丟了吧?活該!”老媽走進房裡,於是這後面的幾個月,我都沒有零花錢花。

  這次事情給了我很大的教訓,良好的習慣是非常重要的,不良的習慣將帶給我們失敗的人生,吸取了這次教訓,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習慣影響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希望我們人人都能養成好習慣,鑄就成功的未來!

  重慶江津區幾江中學初三:李玲

您正在瀏覽: 壞習慣,讓我吃盡了苦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習慣,讓我吃盡了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