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我不能決定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不能決定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云:天有不測風雲。獨自一人乘東風行走在這青春的花季,看着窗外的雲捲雲舒,觀世間的花開花落。驀然回首,竟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岸花名又一村’’的幽寂。人生旅途的景緻是我不能決定的。

  生命的燭光在秋風乍起的口子里搖曳。如果你想讓燭光不熄滅,那就快與周公再見,面對起”無公害的綠色食品’’(課本)。老師的“橫眉冷對’’,家長的諄諄教誨,時時刻刻地提醒着我莫等閑,空悲切,白了少年頭。我也何嘗不想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一定要讀聖賢書,這是我不能決定的。

  明媚的春光,冬天隨着枯葉一同死去,牽出了一個溫柔,多情的少女。當春姑娘的玉手撫摩着大地,死去的葉兒頗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獻身精神,枯枝抽出新芽,鳥兒一同歌唱。死去的葉兒不能再復生,死去的靈魂軀體不能再歌唱。大好春光,讓死去的再生,這是我不能決定的。我不能讓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再現,也不能讓梨花一枝春帶雨再脫俗與世。那是我不能決定的。

  秋日登高或者去遠方拜訪友人,再有一絲荷笠帶斜陽,青山獨歸遠的感悟和驅雞上樹木,始聞叩柴荊的雅緻。可是,我畢竟是一名中學生。我要啃聖賢書,開始我的文化苦旅。外出遊玩,出門訪友,這是我不能決定的。

  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個決定,靜下心來思考你該做的事。也許,這就是成長,也許,這就是青春。當你把鮮花送給他人時,第一個聞到花香的人是自己;當你把泥巴拋向他人時,第一個弄髒的人是自己。

  世間是有許多我不能決定的事,但是,低頭並不代表脆弱!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不能決定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不能決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