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壞習慣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壞習慣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一些壞習慣,我也有,就是晚睡晚起的壞習慣。所以我特別喜歡節假日,因為我可以晚睡晚起了。不過,媽媽經常提醒我晚睡晚起對身體不好,而且影響第二天的聽課效果。可我總聽不進去,直到因為這個壞習慣而惹了禍。 

  在四年級的語文期中考試前晚上,我又很晚睡。第二天早上的複習課,由於我總想睡覺,精神不集中,老師的話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根本沒有把老師講的複習重點記住。回家后拿着書怎麼複習,什麼地方是重點,一點想不起來。媽媽回來問我複習得怎樣了,我還理直氣壯地說:“複習好了,沒問題”。其實心裡根本沒底。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我就傻眼了,有些題目我看不懂意思,只好硬着頭皮做,結果分數當然不理想了。後來我聽同學說,有的題目老師在複習課上都舉過例題的,所以他們都覺得這次考題不難。我真後悔當初沒有集中精神聽課,都是晚睡晚起的壞習慣惹的禍。 

  從這件事中,我吸取了深刻的教訓,我明白了:晚睡晚起是一個壞習慣,不但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影響,而且還會影響第二天的上課效率。我由此開始立下決心,一定要把這個壞毛病改掉。

您正在瀏覽: 都是壞習慣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壞習慣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