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就不能愛美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就不能愛美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柔”以前還存在着。

  現在長大了,爸媽以前眼中的那種‘愛’變成了‘恨’‘氣憤’。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難道是因為我長大了?我好害怕回家,每次一回家,面對的是你們那‘犀利’的眼神。那一句句氣憤的話語、好害怕這樣的感覺,我變的害怕回家,想逃亡,可……

  走過街道,那一個個老一輩,指着自己,嘴裡叨着說著“流氓、啊瘤、痞子……”為什麼你們會這樣說呀。難道你們自己不愛美么?不愛美的你們為什麼怕白頭髮,一長就去染頭髮,不愛美,為什麼要穿的那麼的年輕態……說著別人,自己叻?

  為什麼你們就要認為留髮的人就是‘流氓’‘痞子’叻?

  難道要一個個剃着同樣的你們認為最學生的頭髮‘傻瓜頭’,我好想說現在時代已經換了,你們能不能不在以過去的眼光看待現在呀,你們活在現在,不是以前……

  爸媽,我好想說。別在以那種眼神看待我了好么?難道就只有剃頭的孩子才是好孩子么?你們自己想想這幾天,我變的乖不乖,我沒有想以前那麼的淘氣。媽,我不是對你說過:我雖然讀書不好,但我保證自己在學校會安安分分,不惹麻煩,給你增加麻煩……不敢說,不會讓老師都不會來家家訪,但肯定不會想以前那麼的多……我會證明,留頭髮的人也能是好孩子。

  麻煩你們把那種怪異的眼神,換成溫和的眼神。我想聽到的是你們說我變的好乖好乖,而不是那些古板的話語。知道么,你們這樣的對我,我以後會過的怎樣呀。現在的生活,讓我感到累,給我一點點裝扮的空間,別在讓我感到自己以被你們遺忘,現在心裡一直在以你們以前對我的好維持着自己……真不知道以後會變的怎麼樣……

  自由是多麼的重要……你們不感到么?

  仙游縣沙溪中學九年級 蔡林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生就不能愛美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就不能愛美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