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愛一個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愛一個理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不自由,真好!很多地方我都不能去,特別是學校我更不能進去,只要一進去,不用多久,就會被 那些正在擔任着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的被稱作園丁的人們拳打腳踢地給轟出來,就連那幫好心收留我的剛剛對我有一點似懂非懂的感覺的花季少年也受到連累。看着他們被請到那充滿“陽光”的辦公室,我的心實在是比得了心絞痛還要難受,唉,可憐的孩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校園中就是沒有我的立足之地,還被大家編成兒歌滿口傳,說我對學生來說是精神的放鬆器,對家長來說是被請到學校的通知書,對老師來說是提升學生成績的絆腳石,其實,我並沒有出什麼麻煩事來,只是大家沒有處理好我,總把我放在黑暗之處,把我歸劃為見光死的那一類物質中從不讓我見到太陽,但事實並非這樣,我能夠多曬太陽,渴望見到陽光,也想看看藍天,更希望能夠在天空中展翅翱翔,可是我沒有理由去飛翔,大家不喜我,我知道;大家躲着我,避着我,把我當作掃把星,我也知道,只是我真不知道,我到底犯了什麼錯,那麼多人都不喜歡我或許我本身就是一個錯。  

  樹林長高有理由;花兒開放有理由;草兒發芽有理有;就連螞蟻搬家都有理由,樹木長高可以提供木材,花兒開放可以裝點世界,草兒發芽可以帶來生機,而螞蟻搬家則可預知天氣,而我呢,是多麼希望可以有一個理由去實現我那唯一的夢想。即使,只能在天空中停留一分鐘,只能沐浴一分鐘的陽光,只能觀賞一分鐘的太陽,卻要以一生為代價,我也願意。  

  給一個理由吧,讓我也可以在藍天下自由在的飛翔,好嗎?

您正在瀏覽: 給愛一個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愛一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