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綻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綻放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是我所嚮往的信仰。在這漫無邊際的黑夜裡的我,懷抱着這一信仰,不知醒了多久,更不知己入睡多少時日,伸手不見五指的周圍,一切彷彿都是陌生的。

  我在哪?

  抬頭,在那點點的亮光,我掙扎着,探出頭去。水,掙脫了土壤拚命出長的我,如今焦渴難耐,身體的反映烘烤得火熱,我馬上要死了?

  甘淋!好舒服啊!

  重現生機的我在這場大雨過後重新開始打量着這新的,陌生的世界,天上的鳥,路過的人,無一不慨嘆我的美麗,在這世界綻放,看來是值得的……

  終於,我被一個老人家買走,他騎着車子,我坐在車筐里,也就是剛才,我知道了原來我就是玫瑰!我喜歡這個名字,更喜歡這個將我買走的老人,在他的細心呵護下,我覺得離自己的信仰越發的過了,多麼希望有人,為我歡樂,因我而受益!

  正在我幻想着接下來的美好生活時,突然“碰”的一聲,一輛貨將我倆颳倒在地,那輛貨車卻揚長而去……

  喂!誰來救救我們?求求你們!救救我們!

  在剛才那瞬間,老人將我緊緊護在心口,他那粘熱的血流,漫濕了我的葉子,我竭力地呼喊着,竭力地嚎叫着,可那圍觀的人啊!誰來幫我一把?幫我救救他?

  在鮮血的浸濕下,我開始綻開,我的眼睛變成了上一般的紅色,我的身體,分裂開來,一片片火紅,繞灼着我自己,我嚎啕着,掙扎着,卻見一個二十多歲的人向我靠近,我彷彿又看到了希望,可是他卻強行將我帶走,將我抽離了老人的懷抱!

  我忍不住回頭望去,試着輕輕呼喚他,而那老人,依一舊在那裡……靜靜地躺着。

  放開我!

  我歇斯底里的吶喊!不曾使他回頭,我重新打量着這個世界,天空,飛烏,人……我的眼前卻仍是那灘紅色!我絕望地閉上眼睛,這個世界,己不值得我留戀,我哪裡有理由為它綻放?如果可以,我願來過,我寧願開始枯萎,死去!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年輕人,願你將我送出時。能嗅到你手上那沾了血的香味!

  河北廊坊安次區廊坊市第五中學初三:佐摯恆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