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於世,怎會一帆風順,再成功的人士背後總會有曲折與辛酸,但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因為曲折與辛酸換回的是一生的幸福,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次旅程成功與否有時只是手中方向盤一個扭轉就可以決定的,微笑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有時正是它給了你扭轉一下方向盤的決心。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世界上有許多和我同齡的朋友,我們的生活大抵相同,上學,回家成為我們生活中不變的規律,我們的行為大同小異,但我們的心情有時會截然不同,如今的社會是金錢的社會,金錢的地位高了,人們為了金錢而奮鬥,微笑也漸漸從人們的臉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冷漠,其實仔細想想,我們擁有許許多多微笑的理由,不妨讓我們站在不同的人的立場上,為他們想想什麼事讓他微笑的理由。

  人士一:一條坑坑窪窪的小路,一片雜草蔓延的荒地,一個愁眉苦臉多少年席地而坐,生活的困苦壓迫着他,他想上學,無奈家境貧寒,這種無學而上的少年在中國不在少數,但同樣有值得他們微笑的理由,因為他們有愛自己的父母,他們並不孤獨,來吧,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笑一個,別讓憂愁繼續猖狂。

  人士二:盲人,大家一定不陌生,他們柱着拐杖在街上毫無目的的遊盪的樣子令許多人心酸不已,雙目的失明令他們痛不欲生,不過,別灰心,中國的醫療設備已經達到可以治癒你們的雙目淡水平在全世界也有許多善良的人們關注着你們,為你們募捐,愛心列車馬上就要開到你們身邊了,你眼前的一片黑暗不久將變成永久的光明,就為這個,笑一笑,別讓你的人生浸泡在愁苦之中。

  人生苦短,怎可活在痛苦之中,朋友,笑一笑,你會享受到生活。

  東台市時堰鎮初級中學初二:瑾記愛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