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愛一次零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愛一次零距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產生美,可同時也會產生一條不可逾越的河。在愛這個方面就是如此,我們在一天天長大,而父母則在一天天老去,我們與父母之間的代溝也就越來越大,這些是不容訴說的事實,可代溝的增大是因為我們不懂細心的去回報愛。

  那是一個明媚的星期天上午,我上街買衣服,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有不少的母子,母女,可是我的目光卻單單落在了一對母子身上,男孩年齡與我相仿,而那位母親看上去和我的母親年歲差不多,男孩手裡提着很多東西,有衣服、食物、日常用品等等大包小包,再看看那位母親兩手空空,一臉驕傲的看着男孩,想必這個男孩是個孝子。我不動聲色的跟在這對母子身後,漸漸的,男孩不再和母親並肩走,領先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母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可男孩好像一點也沒察覺到距離的增大,腳步還在不斷的加快。我跟在那位母親的身後,她吃力地慢跑,不想因為自己的年老體衰而落下兒子的腳步,與此同時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我不喜歡和媽媽逛街散步,因為不管幹什麼我和媽媽都持着不同的意見,所以能不和媽媽同行外出我就不和媽媽同行外出,漸漸的甚至連說話都很少,回到家我都直接回房間從不逗留,只有吃飯,要零花錢時才會和媽媽進行簡短的對話。我回過神,一路快跑,叫住那個男孩,向後指了指那位母親,男孩臉紅的跑回母親身邊,在經過我身邊時男孩點頭向我道謝,我回以微笑,目送這對母子走入人海,轉身回家:“媽,陪我出去逛逛街吧。”媽媽眼中閃過一絲亮光:“行,走。”我挽住媽媽的手臂,一種久違的溫暖充斥在心房。

  等等父母,給愛一次零距離。

  河南濮陽清豐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二:綠邂逅

您正在瀏覽: 給愛一次零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愛一次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