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你一直都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一直都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友誼不堪一擊;一直以為,我們在2006的夏天就已經失去了彼此。原來,我的友情從未走遠! 

  兩年了!兩年時間足以讓我們忘記彼此,足以讓我們重新找到另一份友誼!說實在的,我沒有預料到我們的友誼如此堅定!兩這年裡發生的事兒很多!但我們都不在乎對方是否有了新的朋友,因為我們依然是朋友! 

  我的世界里出現了一些矛盾!一個是我最最尊敬的蓋蓋姐,而另一個是我最初的朋友。我該怎麼辦?不過我知道,她們都是一些大度的人,不會去計較這些! 

  我就要離開她們了!我不想帶着那麼多的牽挂上路,所以我很多次想要忘記她們。可我真的做不到!源給了我生命中的第一份友誼,給了我數都數不完的快樂;蓋蓋姐讓我學會了善待朋友,讓我哭過,笑過,也痛過!她們給予我的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謝謝你們曾在我生命中出現過!謝謝你們讓我的青春永不腐朽!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都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