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如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第一場我們考的是語文,作文要求以“感動”為話題寫一篇文章。剛看到題目時,我想寫一個令我感動的朋友。第一個我想到了你,“飄然天使”。或許是因為從心裡把你當作了我的好朋友,可以陪我一同歡樂一同哭的朋友。 

  提起筆,卻不知該從何寫起,是從你和我的相識寫起,還是寫你和我之間的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許多許多的話要說,有許多許多的事想寫。原來,友誼真的很深。 

  我知道朋友得來的不易,我知道友誼需要雙方共同維持,我更知道我真的很在乎這份友誼,從心裡在乎。或許,這份友誼已經成為心中不可缺的一部分了吧。 

  朋友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華麗話語,只要雙方彼此之間真誠相待,有些事,朋友之間需要選擇互相信任。有些時候,也要選擇信任對方。 

  我不想多說些什麼,只希望你可以永遠記住,心,永遠會有你的一塊地方。我永遠都會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希望,你也可以信任我,把我當作你最好的、最值得信任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