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是陌生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陌生人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

  認識她之前,我還從來沒意識到自己生活得如此失敗。

  馬上就要初中畢業的我,總覺得日子過得平淡,所以每天都在尋找刺激。也許這與家庭有關吧。

  所以我開始混在一群連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學生中間,每天做着不用上學就能成功的夢,似乎在他們身邊我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正所在,我們每天都徘徊在機房、酒吧的門前門後,尋找着自己需要的渲泄和快樂。

  不知不覺中,我在荒廢着自己的青春。

  (2)

  “小龍,你看到網上有個叫雪美笑的女孩嗎?”吃鐵板燒的時候,星子問我.

  “看到關我什麼事?”我瞪他一眼,這小子就沒有正型的時候。

  “那天我有個哥們在網吧看到她,漂亮極了!”星子說得唾沫亂飛。

  “漂亮又怎麼樣?你有想法?”我指着他那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說:

  “拜託你還是省省吧,除了我看得上你,還有誰帶着你玩?”開玩笑的一句話,星子卻生氣了。他看了我一眼,沒說話,我也懶得和他再說什麼了。

  不過,不是星子和我這麼一說,那天在網上看到叫雪美笑的女孩,我還就不會注意了,碰巧讓我撞上了,又想想星子說她很漂亮,不禁有些心動。

  “丫頭,等誰呢?”我嬉皮笑臉地給她發了一句話。

  “反正不等你!”她不痛不癢地回我。

  “我知道你不等我,不過等的也不是什麼好人吧?”我又犯病了,竟把她當作了泄氣的對象。

  “你?”她不明白了。

  我嘆了口氣,為什麼要和她說這些,我是不是真瘋了?

  我沉默了,後來乾脆下線了。

  (三)

  一天星子來找我,說是下午要見網友,問我要不要去,我說不去,他接著說:“就是上次我和你說的雪美笑,這次我好不容易才約出來,看你是兄弟才叫你,你真不去?”

  我一楞,繼而喊道:“去!”

  上次在網上我對這個女孩說了些混話,換成別的女孩,早就破口大罵,她的反應還算令我滿意。

  星子選了個價錢中檔的冰汽凌店,說好他先去,我後去,於是,好不容易挨過了他們約定的半個小時后,我一步跨了進去。

  我第一眼先是看見了星子,他坐在一個靠窗的桌子旁,在往旁邊一看,我一下子沒看清楚,再仔細一看,心差點就跳出來。

  那女孩穿得很時尚,深藍色的緊身毛衣,棗紅色的及膝皮裙,棕色的大衣,漂亮得簡直無懈可擊。旁邊那個也一樣。

  我快步走過去,假裝突然碰到星子的樣子興奮的喊了一聲:“這不是星子老弟嗎?怎麼跑到這來了?”說完,還沒忘掃一眼旁邊的雪美笑。

  星子也馬上裝出很高興的樣子,說:“是你呀,快坐快坐,服務員,再來一杯咖啡!”

  我說:“這是?”

  “我朋友,朋友!這是雪娜,那是雪燕!”然後星子又馬上對她倆說:“這是我的鐵兄弟,刀龍!或許你們還聊過,小龍,你的網名叫什麼?”

  我一楞,馬上又說:“天堂。”

  雪燕這時一下子笑了,看了我一眼,我突然覺得這眼神好像似曾相識過,或許,是我們有緣。

  我不顧星子的存在,對雪燕說:“你喜歡小動物嗎?”

  雪燕笑着說:“喜歡,非常喜歡!”

  她的聲音也那麼好聽,喜歡,這就好辦了,我說:“沒問題,我家有隻特漂亮的小狗,雪白雪白的,有時間我帶你去玩!”

  他又笑了,然後說,好啊。一點也不小氣。

  再她面前,我突然覺得自己不那麼壞了。

  後來談到學習的時候,雪燕說她是全年級第一,也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有了發奮學習的念頭,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陌生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