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電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停電了,漆黑一片憑着感覺寫下這些文字其實黑暗的感覺也不錯,看不到心痛……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冷靜地思考過。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隨性子假裝着堅強,其實內心脆弱得不堪一擊。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喜歡上了這種性格。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個百變精靈。有時候成熟得像個大人,有時候幼稚得像個小孩。

  我是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幸運兒。是的,一切都是。家庭、成績……所以我有足夠的借口來善待自己——唱歌,逛街,上網……通吃一片。

  骨子裡面是叛逆的。也許是網絡帶給我太大的影響。我喜歡網絡文學。沒有華麗的詞彙,沒有太深刻的見解,我要的就是這種真實。

  也許可以用“自戀”來形容我。因為青春,所以自戀。我很少欣賞別人的作品,包括被無數人稱讚過的名家在內。我獨愛那種平靜而帶有淡淡憂傷的文字。憂傷,不是抱怨;淡淡的心痛,不是痛徹心扉……一切只是淡淡的。最好是透明的,透明的微笑,透明的幸福。

  我容易誤會別人,也容易被別人誤會。面對感情,我就像個傻瓜,爆髮式的傻瓜,傻到不計代價!我喜歡問為什麼,可恰恰有些事情的發生是沒有原因的,追究到底傷的還是自己。也許,傻傻的才最聰明吧?我沒有經歷過愛情,但是我的生活很精彩。對於愛情,我既不期待,也不排斥。我只想在適當的時刻把握住真愛。

  感謝黑暗和瞬間的寂寞,否則,就不會有這些文字。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