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室旁青蔥的鳳凰樹勁舞於六月之間,盛開的株株花兒沐浴於陽光之中。時間如白駒過隙,從不為誰停留片刻。

  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就要分別……

  還記得踏進中學大門的前一天晚上,我偷偷地躲在被子里哭泣。因為姐姐告訴我,上中學后就會被人欺負!沒有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朋友,口袋裡的零花錢會被勒索,手裡的棒棒糖會被搶走……上學后,我因此一直提心弔膽,生怕自己的言行有一點兒差錯,就是為了不招來“殺身之禍”!可是,事實並非如此。我在學校得到了很多真心對我好的知心好友,我口袋裡的零花錢從來都不會無緣無故地丟失,手裡的棒棒糖更加是“穩坐”在我的口中!

  還記得上初一時,我們都還懵懵懂懂。課堂上總是惹老師生氣,課後喜歡捉弄同學取樂。常常做個“發明家”,拆了凳子重裝,毀了鼠標重修……那時,我們是一群沒心沒肺的帶着壞笑的傢伙,是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孩子!

  還記得上初二時,我們自私自利。課堂上學習你追我趕,看似一團和氣;課後總是悄聲暗戰。常常做個“自私鬼”,找到學習資料要私看,看后要私藏或者燒毀,還不願意教別人題目,就怕在考試中輸給別人……那時,我們同窗卻如戰敵!

  還記得上初三時,我們已慢慢走向成熟。課堂上踴躍回答問題,團結一致,聯手合作;課後互相深研,取長補短,共享資源。常常做個“小老師”,幫助同學解答難題,不言回報唯圖快樂。我們還總是喜愛與老師們聯手打造完美學習班級……初三,我們看待問題都學會了理性思考了,慢慢地,我們走向了成熟……

  還有很多回憶,貯存在我的腦里、心中……

  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就要分別了。只是別忘記了,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還要相聚!時光仍流淌於你我之間,流逝的時光流不走美好的記憶,我們在時光中成長,也請記住我們的約定:十年後的大年初三日我們來相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