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夜中,我隱約看到你的臉,通紅通紅的,像小孩子做錯事一樣的低下頭,14.5歲的我們並不知道什麼是愛?只懂傻笑着看着對方,然後異口同聲的說:你臉上有個髒東西.呵呵,那時,你我就會做同樣的動作,害羞的低下頭. 

 而現在,依舊是盛夏,依舊是梧桐樹下,只剩下一句簡單的問候.你變了,我也變了,你有你的追求,我也有我的理想,你我之間像閣着一道牆,想要越深入了解對方,卻有着一牆之隔.你走了,為了你的追求,離開了小村莊,也離開了我的心.只剩下我的影子在梧桐樹下徘徊,等待前方,你的歸來.就像在等待一場幾乎不可能有結局的夢. 

 我努力想要走出沒有你的日子,卻發現自己越餡越深.當夕陽漸漸離開時,我都會踏上那條你我曾經走過的鄉間小路,我想要找到你的影子,想要抓回你的心.才發現你已經不在. 

 城市的繁華,是否淹沒你的單純?音樂的絢麗,是否蓋住你的本質.曾經的你,現在在哪裡?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夕陽夕下,梧桐樹下見!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