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離我還有多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離我還有多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得到一份至更多的幸福,但幸福究竟是什麼,也許一百個人有一百種答案。幸福復幸福,她充滿了神奇的魔力,有一天你覺得抓到她了,她卻倏然一躍溜到你前面去,然後使出種種令人心旌搖動的伎倆讓你欲罷不能…… 

  ——題記 

  今天是周末,因為父母沒空,所以我和幾個朋友聚在一起玩。 

  我們玩了一會兒,咪突然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苑開玩笑的說。 

  “我小時候的幸福就是依偎在爺爺懷裡,想要什麼,爺爺就給我什麼。”亭開心的說,“但現在變了,變成了只要成績好、能夠玩電腦了。” 

  “我認為幸福是一家人快快樂樂的活着,沒有煩惱,無憂無慮。”良憧憬的說。 

  “咳、咳,我小時候認為幸福就是家裡的那一顆顆糖和爺爺對我的溺愛。因為當我想吃糖,媽媽又不給我吃的時候,就可以找爺爺幫忙。但也是因為這樣,使我長了幾顆蛀牙。”我清了清嗓子說,“可後來,在媽媽的動員下,家裡的糖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從那時起,我就認為我的幸福和糖一樣消失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幸福就這樣消失了嗎?不,幸福沒有消失,因為我前陣子認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三五成群的朋友、善解人意的父母和老師、好看的書籍、好聽的歌曲、好玩的電腦遊戲……這使得我對一切都感到滿足,也為自己能夠擁有樂觀的心態過好每一天而感到幸福。 

  但漸漸覺得以前不如現在了,現在我覺學習好,考得好成績是幸福。俗話說:知足常樂。我也明白這個道理,可我在幸福面前又無法讓自己停止追逐。幸福到底還離我有多遠?因為又有新的幸福在呼喚自己,所以又奮不顧身的去追逐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幸福離我還有多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離我還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