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有多遠,幸福就有多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有多遠,幸福就有多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經說過一起走向幸福中去,可說好的幸福呢? 

  在你說放棄的那一瞬間消失不見。它像破碎的玻璃的碴狠狠的刺痛着我的心。在我最無力的時候,刺痛着我,簡直讓我生不如死! 

  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到我們走向幸福一半的時候,為什麼要說放棄? 

  哦,我明白咯!你指的放棄不是指放棄幸福,而是指放棄我!放棄我這個有些‘愚笨’的小孩子! 

  你錯了,你錯了,我要報復你!報復放棄我的你。 

  昨天,你去我滿是傷痕的跑來請求我原諒,可我該相信這個騙過我一次的你嗎?不應該咯。 

  這難道就是報應?,我的心已經被刺痛一次了,我不想再有二次了,不想了...... 

  永遠有多遠,幸福就有多遠。我不應該停留在原來幸福的終點,而是應該起步繼續尋找下一個屬於我的幸福的起點! 

  我要忘記第一次的傷痕,重新開始! 

  陽光照耀,一切又變得如當初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永遠有多遠,幸福就有多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有多遠,幸福就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