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疫情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疫情到底離我們有多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春節應該是年度最難忘的春節了吧,沒有熱鬧的集市,也沒有紅火的廟會,有的只是每天廣播里播放着“不出門就是對國家最大的貢獻”。期初新型冠狀病毒只是在武漢多發,後來出現全國性的感染,從臘月27到正月,都是籠罩在疫情什麼時候結束的情緒中。疫情到底什麼時候結束,真的不知道,連院士終南山也無法準確的預估,在這場看不見的銷煙的戰鬥里,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戰士,每一個人都是疫情的防護者。

  疫情到底離我們有多遠,其實一點也不遠,因為它有可能就在我們身邊,而你不知道而已。就像在鄉下的時候,我們每天在家裡,但是沒想到隔壁村的出租車司機,大數據分析他載了一個確診的病患,當天就被隔離了,而後讓人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他後面幾天開始出現發燒的狀況,然後又出現咳嗽,所以,結果可想而知,他也被感染了,然後他那邊全部隔離起來;又比如我到杭州之後,有轉塘的一個婦人,在到處溜達一圈后,被確診,這個確診可是讓一波人擔驚受怕,因為她在確診前,在超市、商場全都去過,所以導致她活動範圍全部封鎖了。

  現在我就想問一下大家,你覺得疫情離有多遠,他其實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周圍,千萬不要鬆懈,我們一定要等待疫情宣布結束的時候再開始慶祝,千萬不能讓之前的努力都白費。疫情尚未結束,我們仍需謹防,加油,每一個戰士!

您正在瀏覽: 疫情到底離我們有多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疫情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