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離我們有多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離我們有多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經歷過童年,也許有的很快樂,也許有的很悲傷;也許有的在父母的庇佑下長大,也許有的很小就沒有了父母的關愛……

  現在,童年到底離我們多遠呢?

  “哇哇”第一聲哭聲響起,世界上就多了一位小公民;爸爸媽媽也多了一個開心果。爸爸媽媽欣喜地將我們抱起……慢慢地,我們又步入了童年,童年是快樂的,充滿了像蜂蜜一樣的甜蜜。是啊!爸爸媽媽看着我長大,他們也滿心歡喜,想着我們的孩子長大后,會成為一位對世界有用的人。

  他們看着我們,開心的笑了……

  現在,我們長大了,成為了青少年。我們正值青春活力的時期,每個人都那麼“旺盛”。但卻多了一份煩惱,多了一份叛逆,多了一份成熟……卻少了童年的笑,童年離我么多遠呢?

  今年暑假,回到了家鄉。

  晚上,當音樂響起,操場上的孩子們都在無憂無慮地蹦蹦跳跳,誰都沒有煩惱,誰都是那麼的開心!我看着他們,心裡默默的想到:童年,是每個孩子都有的一份歡樂,一分開心。現在,我們長大了,但卻把童年丟掉了,丟掉了一份歡樂,又拾起了一份煩惱。童年,離我是不是很遠啊?

  音樂聲仍然想着,還有很多好奶奶們也在那兒舒活舒活筋骨。臉上也洋溢着小孩子般的笑。

  忽然間,我明白了。原來,我們的童年並沒有被丟掉,只是我們因為長大,就把它們遺棄了。其實,童年離我們並不遠,只要我們保持一顆不老的童心,我們在何時何地,都會像孩子一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離我們有多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離我們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