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指幼年和少年之間的時間段,沒有確切的定義,時間在上小學的前兩年和上小學的時間段。所指一般被人們認為人生中最快樂的時期,無憂無慮,在文學作品中常有着快樂的寓意。童年還讓我想到了那首羅大佑的《童年》,那首歌中的一句話“黑板上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嚓嚓的寫着”和“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后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一寸光陰一寸金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這些都是和我們生活中一樣。讓人在讀書時覺得煩厭,但是又聽家長說讀書時是最好的是最好的時光,天天只要學習,沒有什麼事可以煩,無憂無慮過着。然而我們卻不懂家長的辛苦,但家長們也一樣不懂我們的苦,有時候天天作業很多,考試都是2天小考三天大考日子,讓我們在學習中心驚膽戰。但是如果我們換思維想的話可以知道我們的童年是美好的,雖然有苦澀、酸痛、勞累,但是這些都是快樂的。童年是回憶,更是一本自己的故事書,有着回憶的感受,那是每個人不同的故事。所以童年是值得好好回憶的故事。我們要每天快快樂樂的過着童年,以後回憶起童年就是那些獨一無二的故事。

  初三:silent_hill2013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