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才叫"有出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叫"有出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一個總使人充滿希望,但又有些害怕的詞語. 

  在絕大多數的父母眼裡,有本事,賺錢多,權勢大才叫有出息.於是,對孩子施加壓力.學習,學習,再學習.並對孩子過於溺愛,使孩子成為"書獃子","學習機器".呆板教條的教育方式使"高分低能"的"人才"越來越多.甚至有的研究生、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為了生存,在大街上撿破爛兒! 

  所以,只有?浴⒅省⑻迦?娣⒄梗?兄?丁⒂心芰Φ娜耍?芪?緇嶙齔齬畢椎娜瞬攀怯諧魷⒌娜耍 

  有知識,沒能力,只能叫作"廢物一個"! 

  為了"明天"能過上好日子,為了明天當大官、發大財而讀書,這都是些庸俗的理想,只有那些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為社會發展而讀書的學子,才能有一番真正的作為! 

  我們現在雖然在讀書,但不能只想着學習,也要幫助父母,幫助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這些才能使自身素質得到廣泛的提高,才能使自己的性格更加開朗,與人相處、交際能力得到提高 …… 

  當然,"有出息"並不一定要局限於為社會做貢獻,還可以有更大的目標.但是,必須付出相應的努力!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抓緊時間,機遇等着你,希望看着你,成功報答你. 

  "明天"——一個令人嚮往、盼望的字眼!然而,要想有出息,只有抓緊今天的光陰!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叫"有出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叫"有出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