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改變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改變了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改變了我?知識改變了我,隨着年齡的增長,積累在我腦海中的知識也在逐漸增加.記得在小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我常常會纏着爸爸媽媽問一些好玩的問題,比如,我是從哪裡來的,天上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可以摘下來嗎,而爸爸媽媽總是對我說:“不要着急,等你長大了,知識就會告訴你答案.”慢慢的,我長大了,我知道了人類的起源,知道了關於天文方面的許多知識,是知識改變了我. 

  什麼改變了我?書籍改變了我.書是我的精神食糧,我常常吮吸只孩子市的甘露,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書中我找到了快樂,是書把我從無知帶向了有知,書是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書充實了我的生活,洗滌了我們的心靈,使我們的靈魂得到了升華,它是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美好.書籍改變了我的生活. 

  什麼改變了我?習慣改變了我.以前,我總是沒有一個好的習慣,生活習慣與學習習慣都不是很好,如做作業是不專心,一邊作一邊玩,上中學以後,好習慣對於我們很重要,慢慢的,我便也養成了好的習慣,習慣使我改變了很多,習慣改變了我. 

  什麼改變了我?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在改變着我,使我更加完善,完美.

您正在瀏覽: 什麼改變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