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叫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友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 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它是一種很純潔的 不摻雜質的 而我們 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何必要糾纏下去? 你曾經在你的個性簽名上寫: “你要我怎麼原諒你?” 看到這句話 我只能苦笑   你知道么? 在以前 你不和我一起玩了 和她們 有想過我怎麼樣的嗎? 呵 我現在討厭你 討厭你的虛偽 你曾經騙過我   我 真的很討厭你! 我討厭你學我 為什麼? 我扎歪發 你要學我 還找了個虛偽的理由 為什麼? 我喜歡罵人 你又要學我 我記得你以前很溫柔 為什麼? 我喜歡斜眼瞪人 你又要學我? 我很好么 你要學?! 你知不知道? 我現在變的這樣 就是因為你! 我討厭你學我 我就想讓你學不成 學別人就是要和她玩? 你的思想也太幼稚點了把?!     我討厭你! 儘管 我以前是你的最好朋友 現在 在也不是了 三年 這個友情已經不存在了…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