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有些人說童年是一場電影,記載着點點滴滴;也有些人說童年是一本相冊,拍下成長的美好階段……我說童年是一張薄薄的純潔的白紙……

  那天,是我上興趣班的最後一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考試。

  我和姐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到了那,老師說:“同學們,昨天讓你們拿的白紙,拿了嗎?”呀,我沒拿……其他人說:“拿了!”我趕緊問旁邊的人,但是他們沒有多餘的白紙,就在這時,一隻胖嘟嘟的小手白紙遞了過來,是姐姐。我問姐姐:“姐姐你給了我,你自己怎麼辦啊?”她笑說著說:“沒關係,我還有一張。”這下我安心的拿了

  考完試后,老師居然批評了姐姐:“唐詩情,為什麼你沒有把畫紙交上來?”姐姐說:“對不起,我忘拿了。”老師說:“那你得扣掉十分。”姐姐回來后,我對她說:“姐,你為什麼要騙我啊?”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她摸摸我的頭,說:“傻丫頭。”

  我的童年正如那純潔的白紙,但一旦動了筆,就變成了那濃濃的——愛。我想對我的姐姐說一句話:“姐姐,我愛你!”

  六年級:曹夢迪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