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不復存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不復存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並不是一個聽話的班,我們不認為學習是我們全部。 

  早上,為了不上早自修,去籃球場做40多分鐘的值日; 

  上課時,在下面小聲地和老師頂嘴; 

  中午,寫作業時,整個班唧唧喳喳說不完的話; 

  午睡時,趁老師不在,聊聊天,看看書; 

  課堂上講話被老師發現了,被抓住的同學絕不會把“同黨”供出來; 

  運動會時,因為和第一分數相同但只拿下第二和體育老師吵架,流眼淚; 

  ……

  …… 

  進入初中后,同學們各奔東西。32個人,分到將近20個班裡,運氣好的,一個班裡有1.2個人是老同學,運氣不好的,一個人,60段從頭開始的友誼。 

  我不喜歡我們現在班的同學,虛偽,他們在老師面前大喊作業太少,要求加量,只為在老師心目中留下一個好學的好印象,寧可“工作”到深夜。 

  在初中里,生活就像是上緊發條的鬧鐘,一刻也不閑着。 

  早晨7點前到校,開始早讀,值日生應自己早10分鐘到校,休想賴掉一分鐘的早自修; 

  上午4節課,每節45分,平均每位老師拖堂2分鐘,約30分鐘的下課,別想閑着,這堆作業沒完成,傍晚留下來; 

  中午吃飯30分鐘,1個半小時的午課,沒有下課,英語、數學、科學每門課30分鐘; 

  下午,和上午基本相同。 

  放學后,作業大約可以做到9點,記記背背的,整到十點差不多可以睡下了; 

  每個星期排一次名次,家長寫意見簽名,哪次要是沒簽名的,電話聯繫。  

  ……

  …… 

  六年級的快樂日子已經遠去,我也該寫我那如山的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不復存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不復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