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有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像對花好月圓的色影,歌歡舞美的音姿的魅力的嚮往,人們都嚮往幸福。而多數人都在怨惱幸福之神未對自身青睬擁抱。

  以前,我也常常想:“幸福,為什麼你從來不光顧我,總是冷落我。“曾記得我學騎自行車時,我摔到了,父親卻沒有將我扶起,卻只是微笑的說:“站起來,再試試女兒。“曾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演出,心裡驚慌害怕時,想讓母親陪伴我時,她卻只是欣慰的笑者推開離家的門,我默默的看着母親遠去的背影。記得有一次因為我貪玩摔倒,央求爸爸媽媽背我一程,卻被父母無情的拒絕。我終於誤透了父母對我的異樣的關懷。

  在無人送雨衣的日子裡,我將懂得如何面對生活的風風雨雨。

  在無人接送的日子裡,我將學會怎樣跋涉那崎嶇的人生之路。

  其實,幸福並不複雜,它也並不深奧。只是因為我們“身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因此,你就永遠無法明白”幸福“的這個詞的涵義。

  那麼,“幸福“又是什麼呢?它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快樂,是一種人世間的情誼;一種淳樸簡單的思想境界。

  幸福就在我們每一人的身邊,放學后,父母那溫暖的嘮叨,飯桌上一桌噴香的飯菜;離家時,父母的一句叮嚀,不都是幸福嗎?

  只要關注,就會發現幸福常“潤物細無聲“地滋潤身心。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