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晴朗的藍天,潔白的雲朵,我沐浴着快樂的陽光,感受着來自大自然的快樂,暢遊在我的快樂之旅中。

  我們偉大的領袖毛澤東曾經說過:“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是啊,風景這邊獨好,我相信有我的地方春夏秋冬無論暢遊哪個季節,都是快樂、美好的。

  春天,我是剛剛睜開眼的小草,春天的到來,總要安排一些儀式的,比如驚蟄中的一聲雷,比如不經意中的一場酥雨,蘇醒的蟲鳥,萌綠的枝條,探出頭來的尖筍,含苞待放的花蕾等等,萬物蘇醒的聲音不斷地傳到我的耳邊,讓我覺得春天是如此的清新脫俗,春風溫暖和煦的輕扶着我的臉龐,讓我一下子覺得神清氣爽,總是抬着頭,微笑地看着天空等待着下一次春風的輕拂。

  夏天,我是荷塘中的一朵蓮,朗頌着周敦頤的那句:“余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濁清漣而不妖。”當人們誇讚我高潔的品質時,我盛放着美麗的花朵,高興的笑了。

  秋天,我是隨風飄揚的樹葉,我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像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追求自我,無拘無束的在天空中遨遊,遇到風雨時,我能接受風雨的洗禮。我和秋風作伴,快樂的在天空中飛翔。

  冬天,我是一片潔白的雪花,我落在樹梢上、屋頂上、小麥上、江海上……同時給偉大的詩人們想象的空間,既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又有“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我在白色的海洋中盡情的跳舞,時不時的和梅花姐姐聊聊天,在冬日的寒風中,我昂首挺胸,風雨兼程。

  春夏秋冬,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在這幅畫中盡情的扮演着我的角色,展示着我的特長,它們伴着我成長,不時地給我加油,給我鼓勵。

  晚上,我在睡夢中帶着這個春夏秋冬組成的,能給我帶來快樂的路程,甜甜的笑了。

  初二:張曉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