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牡丹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牡丹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牡丹節

  

  張力元

  今年3月27日是重慶墊江牡丹節,爸爸媽媽帶我到墊江牡丹園去看牡丹和晚會。

  去牡丹園的路上車很多人很擠,好不容易才進了牡丹園。走過牡丹園的大門,遠遠望去就能看到對面山坡上“牡丹源”幾個白色大字。爬到半山坡,眼前是一片紅色的牡丹花,盛開的花瓣層層疊疊,象一張張粉紅的笑臉,非常漂亮;還有一些牡丹花朵是白色的,花瓣只是簡單的圍了一層,十分好看。要是你不注意看花骨朵,你可能會認為是玫瑰花呢!在那裡我們照了好多好多的像,我拿出隨身帶的望遠鏡,放在眼睛上往遠處東張西望,感覺自己就是前線司令在觀察敵情。爬到山頂更有趣了,頂上立着一座小塔,小塔周圍是一些賣零食的叔叔阿姨,他們熱情的招呼我去買他們的東西。塔里一些哥哥姐姐在照相,他們做着非常奇怪的動作,逗人笑的連氣都喘不過來。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體育館看晚會,我頭上戴着剛買的發光牛角,手裡拿着閃爍的熒光棒跟着爸爸媽媽進場,這時真是人山人海。我被人群淹沒了,只有頭上戴着的小牛角在人縫中發出微弱的紅光……進場后,我們着急的找位置,還剩下十秒鐘表演就開始的時候我們終於找到了座位,趕緊坐好,那心情像江水一樣翻滾着。表演開始了,我戴上眼鏡坐在椅子上看節目,可是來來往往的人群擋住了我的視線,我不得不站起來看,而爸爸媽媽卻悠哉游哉坐在那裡邊看邊照相,真是氣死人了。可是我的煩惱心情很快就消失了,因為燈光是那樣的耀眼、音響是那樣的吵、表演是那樣好看、場面是那麼熱鬧,我跟着音樂跳着、扭着,揮動着手裡的熒光棒,瘋狂的尖叫,大聲喊着明星的名字,爸爸說我尖叫的不像,就象電影《獅子王》中小獅子的叫聲不讓人害怕一樣……可惜的是節目演到一半我就累得想睡覺,到現在還想不起一個明星的名字。

  一個令人難忘的牡丹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牡丹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牡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