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存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著我聽着像海浪打着沙灘燒着你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一種顏色……我真的存在我一直存在着……聽着5566的歌——存在。才知道我原來一直存在着。

  如果我是一株茉莉花,生長在陡峭的山崖上,俯看山谷,雖然令人害怕,但我回克服。我願意讓我帶做那茉莉花淡淡的香味,讓空氣里有茉莉花的味道,讓空氣記住茉莉花的味道,我要用香味證明我的存在。

  如果我是一片樹葉,我願像楓葉那樣的紅火,讓青春活力照耀我幼稚的心。看着楓葉的紅那麼紅火,感覺就像是血液在身體里竄流着。在秋天來臨時我也要憑藉最後的氣息去放聲歌唱/知道歌聲在風雨中流動。我要用歌聲來證明我的存在。如果我是一朵隨風飄動的雲。那我會選擇陰雲,還是白雲呢?如果是陰雲那是因為我的心情就如陰天那樣的惆悵;如果是白雲那是因為我的心情像那初晨的太陽那樣祥和。如果我是白雲我願意為人們遮住炎熱的太陽,哪怕是我受到在嚴重的疼痛,那也值得。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所以我會一直繼續存在着。

  如果我是一滴小水珠,哪怕只有蒸氣那般大小,我會很小心的呵護,讓它不被蒸發,記着大海的呼昭,奮力奔向大海,咚——投進;餓小河的懷抱,奔流,匯入江河,伴隨着江河,走進了大海的懷抱,走進了大海的心靈深處。我要用奔流來證明我的存在。

  如果茉莉花還沒開花就夭折,如果樹葉爛在枝頭,如果煙雲懼散,如果小水珠還沒到大海就蒸發,我想,我也會無憾了。如果無法取得,也無法擁有,但我還靠着自養的能力,繼續歌唱,繼續飄,繼續奔流,只要我在前是存在。我要用繼續來證明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存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