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遐想 標籤:單元作文 遐想作文 清明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

  青春像一座山,你召喚它,沒有回應,於是你就向它走去。

  ——題記

  我有那無比絢爛的青春,於是我有了生機盎然的世界。青春如一片豐收恬淡的莊園,碩大的希望與幸福等待着我的一閃而過而採擷滿懷。青春中沒有等待的果實,只有昂揚的鬥志去收穫,青春里的我們雖沒有指點江山的豪邁壯舉但也不乏為了薄發而厚積的深沉。

  我們為青春的多姿喝彩,為青春的凌雲之志折服,但同時也為青春的短暫而慨嘆。我們的青春沒有驀然回首,卻充盈着“請纓提銳旅,一鞭直渡青河洛”的雄心大志。我們手握青春暢遊世界去體會比薩斜塔的真理的威嚴。去體會那萬里長城逶迤的氣壯山河,更去手握一根草去面對同樣於勁松的大地春天的一絲微笑。同樣,我們的青春中亦有那摔倒的痛楚與無奈,亦有那失望與傷心。但是,青春中經傷痛洗禮的我們更學會了堅強,風雨中,我們毅然而起。

  青春中的我們也手捧文化遺產細細咀嚼,我們渴望“觀古今於須臾,撫四海於一瞬”,於是我們隨李白共聽蜀國銳的天籟之音去憧憬自然,我們隨徐霞客遊歷祖國大好河山聲嘆天地的鬼斧神工,我們更與杜甫共賞三吏三別哀嘆自古悲情,我們的青春中充滿求知與好奇。所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們孜孜不倦。

  我們打造自己的青春,編織自己的夢想,與高山雄偉對話,與黃河神聖的母性暢談。哦!這就是我們的青春,無怨無悔中我們奮勇爭先,盡情收穫。青春如畫,與生命長河的交相輝映更顯生機與活力。

  青春是首歌,跳動的音符見證我們永遠昂首向前,一路颯爽,一路潑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遐想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