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打開青春的天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打開青春的天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打開青春的天窗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的天空作文 天窗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打開青春的天窗,一切都變得多思,一切都變得神秘,一切都變得美麗。

  青春的腳步就像不經意撕去的日曆,偶然翻閱往事,留下一紙淡淡的痕迹。打開青春的天窗,意味着不再為落紅憔悴、花謝傷情,不再嘆流水東去太陽西沉,不再羨慕夸父逐日嫦娥奔月,不再迷戀於席絹瓊瑤千篇一律凄美純情的愛情陷阱,不再佩服金庸逍遙浪子走馬迷陣的刀光劍影,不再沉醉於古龍風流女俠撲朔迷離的神奇傳說……

  打開青春的天窗。空閑時分,品幽幽綠茗,攜朗朗清風,我喜歡獨自走進郝思嘉的生活世界,去聆聽這位“亂世佳人”意亂情迷的內心獨白;我喜歡與海明威筆下的老人一起出海捕魚,去欣賞人魚相搏魚擊海水的瞬間精彩;我喜歡隨卡特琳?溫索爾(《琥珀》的作者)去體味17世紀倫敦那個爾虞我詐、人慾橫流的醜惡社會……閱讀生活,享受生命,珍惜情感,我會陶醉於冰心那盞小橘燈籠罩下的愛的靈光里,我會感動於聞一多怒對反動派拍案而起的義憤,我會激動於魯迅發自心靈“救救孩子”的吶喊……

  氣質,在感動中蘊藏;情感,在激動中醞釀;理智,在陶醉中升華。

  打開青春的天窗,為前行的風景定格,用執着的信念、年輕的激情、青春的力量去叩開理想的宮殿;打開青春的天窗,給未來一個承諾,用真誠的心靈感激地微笑、用關注的目光去珍惜生命的陽光。

  打開青春的天窗,窗外,是另一種風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打開青春的天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打開青春的天窗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