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情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情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六年級作文

  獨自一人,穿過那喧囂的城市,目光定格在一座名叫“心情故事”的影樓前。一位女孩甜甜的倩影躍入我的眼帘。照片下醒目地寫着“讓我們來完成您的心情故事”。我不由心動了一下,正想抬腳邁進去又被另一個想法回絕了,那些美麗而浪漫的心情故事,永遠只屬於那些靚麗的女孩,而我這隻醜小鴨怎會有心情故事呢?意識到自己駐足得太久,匆匆地跑開了。

  回到家裡,我拿起書歇斯底里地讀了起來,眼角的淚,竟沒有理由地淌了下來。因為我很醜,所以我不敢在外邊多停留一分鐘;因為我很醜,所以我不敢昂首挺胸地邁步;因為我很醜,所以我不敢給自己留下那美妙的瞬間;因為我很醜,我甚至不敢擁有自己的心情故事……我就因此而沉淪嗎?我就該背着這個沉重的包袱拋灑青春嗎?不!我不能!我要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用智慧來塑造自己,讓自己脫穎而出。長相是父母給的,是上天註定的,但我堅信:上帝在關上大門的同時,也給你開了扇小窗。那扇小窗便是我人生中的唯一的希望。所以,無論怎樣艱險,我都要找到它,推開窗,爬出去,相信窗外會有一片藍藍的天空,那是屬於我自己的。

  在學校里,我常因自己不漂亮而失去了很多,但失去的同時我也得到了很多。因為我很醜,所以我不必注意衣着是否新潮;因為我很醜,所以我不必擔心髮型是否時髦;因為我很醜,所以不必有過多的少女心事與秘密。我會全心撲在書籍上,它能安慰我的心靈,使我擺脫悲哀和痛苦的羈絆,使自己枯燥的歲月化為令人愉快的時日。

  雖然我很醜,但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向。

  雖然我很醜,但我並不自卑,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變成一隻有心情故事的白天鵝。

  醜女孩沒有什麼心情故事,真的。有的,只是實實在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情故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