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1)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隨想作文 青春隨筆作文 六年級作文

  夢,在不經意間,醒了……

  心,在不經意間,碎了……

  那份非同尋常的青春的美好就這樣消失了。蒼穹萬里,像我的韶華般明麗,像我的心靈般清透,像我的靈魂般晶瑩。

  眼前,幾個孩子盡情的嬉戲着,像蝶兒一樣,盤旋於青草花間,起舞於青春夢幻。哦,是那麼的近,又是那麼的遠。

  我的花樣般的年華,就這樣迷失了。不,我不信!在青春部落里,我拚命的尋找着曾經的些許的痕,卻只看到了她留下的飄零的影!

  青春的美好從此淡卻,只留下了冰藍色的記憶。當命運的苦澀,生活的陰晦,理想的挫折潮水般湧來時,我不知所措,迷茫中,任傷痕佔據我的心,卻無能為力。這是真的嗎?天,你為什麼要和我開這樣的玩笑?你為什麼要將我扼殺在襁褓中?你為什麼不讓我看這多姿的世界?你為什麼不讓我品味這多彩的人生?你,太殘忍了啊!

  陰霾、泥濘、痛苦、無奈,彷彿一道道無形的牆,把我擋在了成功的門外。我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站起,又一次次的倒下。

  累了,我真的累了,無盡的痛苦讓我低下頭,無數的磨難讓我彎下腰,我一點點的倒在了青春的血泊里。

  本想在痛苦中擱淺,不再起航了。可朦朧中,卻有個聲音在呼喚:起來啊,我是你的青春,你就這樣丟下我了嗎?

  對,我不能丟卻我冰藍色的青春!

  睜開迷惘的雙眼,望着眼前模糊的一切,嘴角掠過一絲苦笑。伸出雙手,撐起了沉重不堪的身體,又蹣跚、搖曳在風雨中。遊離在憂傷的空氣里,獨自聆聽青春之歌。我的一貧如洗卻又富麗堂皇的青春,我的無比苦澀卻又十分甘甜的青春,給了我最特殊又最平凡的感受:告訴我青春一過不再有,告訴我不管現實多麼殘酷也要等待明天的太陽升起,告訴我就算全世界都黑暗了也要燃起蠟燭般的青春之火。再那些抑鬱苦澀的日子裡,是青春給了我希望,是青春給了我些許的溫暖。

  在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跌倒之後,我終於見到了久違的陽光與張張洋溢着青春的笑臉。我,又站起來了。因為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我在陽光的呵護下!

  現在,我終於明白:沒有經過血與淚的花兒,怎能開的嬌艷;沒有經過拼搏與奮鬥的青春,怎能壯麗;沒有壯麗的青春又怎會有精彩的人生?

  我感謝上蒼!

  如果,不是你的殘忍,我將不懂得博愛!

  如果,不是你的冷酷,我將不懂得溫暖!

  如果,不是你的扼殺,我將不懂得堅韌!

  如果,不是你,我又怎會有一個這般絢麗、精彩的人生?!

  遠處,一抹晨光,載負着青春與理想,跨上了地平線。

  又一個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