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嘆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嘆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嘆青春 標籤:單元作文 感嘆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一個美麗的字眼,一個熱門的話題,吸引了多少關注的眼睛,這就是我們永遠的追求——青春。

  青春,你是春天裡的第一抹新綠,突破嚴冬的蕭瑟和荒涼,給人們送來春天的問候;青春,你是孩子燦爛的笑臉,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活力;青春,你是老人在公園健身時所練的太極拳,所跳的迪斯科,“人老心不老”的信念使每個人對你都不陌生;青春,你是祖國經濟騰飛的堅定步伐,是聽到北京申奧成功後人民的歡呼。積極向上,永不停步是對你最好的解釋。

  “青春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青春之美好,是每個人所嚮往的。青春屬於我們,屬於我們這群十四五歲的“瀟洒少年”。我們伴着青春的舞曲,踏着青春的節拍,步入青春的舞台,去尋找自己的青春之夢……我們不僅擁有青春之美,青春之活力,還應具有歸屬於青春的那份勇氣,那種意志,那種理想。我們應把握青春,去努力拚搏,“為社會做貢獻,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讓自己的青春放射出更加迷人的光彩!

  青春,不僅屬於我們,它同樣也屬於那些年逾古稀的老年人。雖然時間老人將歲月的滄桑,鐫刻在了他們的額頭,將歲月的風霜掛上了他們的兩鬢,可他們的心並不曾衰老啊!公園可見到在釣魚打撲克、下象棋的“老頑童”……他們因為保留了一份未泯的童心,所以青春在他們身上得到了永恆!

  朋友,請保存一顆年輕的心,貯有一份火熱的情,那樣,青春之河就會在你心中千年長留,青春之樹就會在你心中萬年常青,青春之夢也將會在你心中成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嘆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感嘆青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