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寄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寄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初二分班時,班裡搞了一次聯歡會。結束前,放了曾經歌唱比賽的歌曲,昏暗的教室里,只聽見陣陣抽泣,是離別的不舍和依戀吧。 

終於還是散了,曾經匯聚的海洋分成了54股支流。聽着那音樂“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只能獨自感傷,如今的形單影隻對比着昨天的喧鬧,往日的熟悉對比着今日的漠然。難道成長意味着悲傷?曾堅定地認為和自己坐在同一個屋檐下的同學就是朋友,慶幸自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真正的知己。 

但當課業,責任重了之後,對朋友卻輕了,我們都有了各自的朋友。雖見面時仍叫着彼此的綽號,言語中已少了那份親昵。我想,我們都是害怕孤獨。 

我們把尋找朋友演繹得如吃糖般簡單。並不因再見而悲痛,我們轉眼就會把笑臉獻給另一個人。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唯有菁菁校園中的回憶,仍是我們的珍寶。 

時間依舊走得比誰都快,還沒好好享受十四歲的生活,就被匆匆拉入十五歲的行列,初三的生活是枯燥而壓抑的,如果沒有這樣一個溫暖的班級,我無法想象如何挨過這一年。日子是快樂的,青春也似乎在燃燒。青春劃過天際留下了的是炫目的火花。 

現在的我終於有勇氣在給朋友的卡片上寫滿自己對這份友誼的珍惜,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今並不再害怕下個路口說分手走開,友誼已將我們編織在一起。在校園中漫步,是輕鬆的歡快的,更讓我們回憶以往。 

還記得離別前,找了本碩大的同學錄,依依不捨的請每一個朋友寫留言、地址、電話、星座、生日和夢想……現在翻動那本大大的同學錄,小小的心因為擁有那沉甸甸的友誼而幸福着。 

終於領悟,悲歡離合,我們註定無法逃脫,但終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見面,彼此露出溫暖的微笑說:好久不見,還好么? 

我在十五歲的行列,時常給朋友打個電話,發個短信。我是個粗心的孩子,總是很不小心的弄丟自己的寶貝。但我很小心地把與你們的回憶捧在手心,努力不讓它被風吹落。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寄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