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歷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歷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的春風散入小城,也帶來了一分熱切的氣息。廣場的中央早早的懸起了醒目的標識,“學雷鋒”、“義工”、“獻愛心”等字樣一目了然,很容易的便撩撥起了人們熱切的情愫。 

  一大早便衝到了廣場的集合地點,統一的校服,艷麗的紅領巾,以及胸前大紅的標誌,自然是吸引了一些好奇的目光。呵呵,沒錯,我們聚在這兒,是為了今天雷鋒日的義賣活動。 

  下午我同金鈺瑩負責的是文具區,成堆的鉛筆盒、書包及紙幣在我們面前的桌台上積成了小山。雖然廣場早已沒有了早上那樣水泄不通的人潮,但圍攏過來的人仍是不少。開始畢竟有些拘束,只會低聲回應着顧客的詢問,大半個鐘頭過去,桌上的東西仍是多的可觀。金鈺瑩有些急了,一跺腳,便放開嗓子吆喝起來,倒是當真招攬了不少顧客。眼瞧着堆積如山的文具亦可見的速度減少,我倆相視一笑,終是緩了一口氣。 

  “大減價啦!~”“買書包送文具盒,買文具盒送水筆嘍~”“全場一元啦!~”……我倆一邊吆喝,一邊笑得直不起腰。其他櫃檯的同學,也學着我們搞起了“大派送”。我們笑鬧着打着拍子的吆喝聲,感染了顧客們,倒是熱絡的聊了起來,還不時送來讚歎與鼓勵的眼神。 

  “這些學生真會做生意哈,幫了大忙了!”耳邊傳來工作人員的笑談聲,抿嘴一笑,喝口水,更是乾淨十足的招徠起顧客來。 

  眼看五個櫃檯的義賣品只剩下了很少的一些殘次品,一下午下來。我們雖然快喊破了喉嚨,腳也站的酸痛不已,但仍忍不住擊掌歡呼。 

  十五歲的回憶,留下了第一次做義工的汗水。三月的春風,為我年少輕狂的心磨礪出一絲印記。磨礪成一份歷練,凝成自信與責任。 

  在這個名為“十五歲” 的火車月台,我掃視者面前來來往往背着行囊的少年們,他們的臉上帶着稚嫩的茫然,也一如我,掛着興奮的好奇與期待。手中的那張帶着“成長”烙印的車票被緊緊攥住,攥住那蓬勃的青春。列車的轟隆聲已經依稀響起,我恍惚間看到了在我面前延伸開的大道—— 

  在這條閃爍着青春光芒的道路上,我望至將有月華下的森林覆蓋我成長的寶藏,我看見會有明澈的湖泊滌凈我心靈的塵埃,我眺到流浪的雲彩在上空迎接我的翱翔…… 

  “嗚……”列車鳴笛而來,我毫不猶豫地背上行囊,踏上闖蕩的新曆程。拋下一份青澀,學會感激磨礪,為我的十五歲增上一抹色彩。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歷練……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歷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歷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