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事形形色色,百般精彩。也許,對於那些往事,我只能作為一個似曾相識的人來敘述。行同陌路。

  小時候,很喜歡看課外書,但卻職能算是一個字一個字讀過去的,病不能讀懂究竟是什麼意思。記得那時侯讀過的有一篇文章中,女主角很喜歡在喝茶的時候,用手指交替着去敲那茶杯。姐姐說這個動作很美。於是,出現了這樣“歷史性”的一幕——我故意在姐姐面前,學着那個女主角敲茶杯的姿勢,雖然茶杯微微蹦出了幾個音符,但姐姐正在看書,沒有注意到,我便以為聲音不夠大。於是我一陣“狂敲”,險些把茶杯推到地上。姐姐猛然抬起頭,給了我一記白眼。

  也曾在我13歲生日的那天,剛好是暑假,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超大號的生日蛋糕。然後,弟弟妹妹一起圍着蛋糕坐在桌子上。蛋糕分好后,我們就拿起勺子舀着蛋糕不停地往嘴裡送。弟弟一下子就吃光了他那份蛋糕,我“幸災樂禍”地舀起一勺蛋糕,在他面前晃來晃去,他只能不斷地向我拋來“衛生球”。後來,媽媽走過來,指了指我的臉。站到鏡子前一看,臉上都是奶油。我長嘯一聲“哦邁噶”,又繼續狼吞虎咽……

  現在,已經是初中的第二個學期了,課程量遠遠超過了小學時候。我不再有多餘的時間看一些五花八門的小說,然後再去學着女主角敲杯子而險些摔壞杯子。我也不會把精力都化肥在一些節日或吃東西上了。而現在,我喜歡站在陽光下,用45度微微抬頭的方式,去丈量天空,去傾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它們都在訴說著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故事。

  那年的歌,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