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溫暖依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溫暖依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落地,歲月無痕,歌聲撩起,炫麗舞姿,那年,溫暖依舊。

  ——題記

  我們曾相約在浪漫的雨季,用撕啞的歌喉唱出我們的青春,用明媚的舞姿炫出我們的夢想。

  夢裡桃花紅幾回

  半晚入夢,月光隨着風潛入屋內,在酣睡的臉龐上切割出深深的條紋,似睜似閉的雙眸,在思憐,在不舍,在留戀。我們用歲月承載夢想,用未來紀念過往。在夢裡,我們站在花開的角落,觀賞桃花一片紅。拽着衣角,臉龐微紅,伸出僵硬的手,揮擺着,你們彼此告白着,最初的愛意,溫暖了整個春天。

  夏天的風,吹散滿座城。

  背上背包,越過城村,布入青春的殿堂,會惶恐會迷茫會害怕,踏進滿是陌生人的班級。你膽怯了,開始想逃走,只是那道門檻,怎麼都越不過去。爽朗的笑聲傳入你耳,你好,最輕的問候,你愣了愣,握住書包的手又緊了緊,風不和時怡的吹來,吹亂帥氣的頭髮,吹走初遇的害怕,吹散了滿座城,只是吹不散的是那熾熱的溫暖。

  等不到天亮等時光。

  車上塞滿人影,車上擠滿歡樂。滿滿的幸福滿滿的溫暖。我們一起討論博學,討論題目,陽光灑在馬尾上,頓時變成金黃色,笑臉定格在相冊里,時光讓他流淌,靜靜地,突然,你說,天還沒亮。我轉過頭,看着被星星點綴的夜空,寂寞油然而生。我笑着說,等不到天亮的話就等時光吧。兩個少女的對話,溫暖了整個夜晚。

  畢業證,吹散三年。

  畢業典禮不期而至,歌聲響起,朗朗書生響起,我把思緒寄托在過往,望着老師疲憊的臉龐,望着正在睡覺的我,望着窗外柳條將舒未舒。感慨時間飛速溜走。來不及抓住時間的我們,欣賞着慶祝我們畢業的節目,我們歡呼,只是當最後的話語結束,當握上老師長滿繭的雙手時,藏在心底的霧藹終於爬上我的眼睛,只是加油的溫暖一直在。

  青春的溫暖,那年,依舊在。

  ——後記

  初三:陌路開花

您正在瀏覽: 那年,溫暖依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溫暖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