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年十七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十七歲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在不知不覺中敲響了,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到來,而我又長了一歲。今年,我十七歲。

  如果說,歲與歲之間隔着一條線的話,那麼,從出生的那個年頭算起到現在的話,我已經跨過了17條線了。在不知不覺中,都已經長這麼大了。彷彿昨天,自己還在咿呀學語,而今天就已經背上行囊自己一個人獨自去求學;昨天,自己還在蹣跚學步,而今天,已經可以在操場上,健步如飛,不覺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兒時的一幕幕,如電影鏡頭般在腦海中閃過。我點擊選擇,將它們一幕幕放映。我看到我捧回獎狀時,爸媽臉上燦爛的笑容,又聽到做錯事情時,爸媽恨鐵不成鋼的嘆息;我看到朝陽初升,爸媽沐浴着晨光去工作,夕陽西下,爸媽踏着晚霞回到家;又聽到當我外出求學,爸媽在電話那頭噓寒問暖。而現在,我已經長大,這些回憶也將成為我的寶藏,由我珍藏。

  時間從指縫中匆匆溜走,我也已經不是那個萬事都要爸媽照顧的小女孩了。我自己的衣服可以自己洗,自己的床可以自己鋪,自己的屋子自己可以收拾,自己的生活可以自己打理,自己的學習計劃自己制定,自己的未來自己規劃。開學放假,不再需要他們辛苦的來回接送;生病難受,也會自己吃藥照顧自己。生活中許多細微的小細節,更讓我深刻感受到,我已經長大了。

  回憶成長,有歡笑、有淚水、有熱鬧、也有落寞。無論酸甜,我都會珍惜這些回憶,將他們放在心上最柔軟的地方,好好珍惜。因為長這麼大,不僅是我,爸爸媽媽也付出了艱辛和努力。他們和我一起分享喜悅,一起承受悲傷,是他們陪着我一路走來,走過那些風風雨雨,走向更加溫暖明媚的陽光。

  而今年,我十七歲了,距離十八歲只有一步之遙。我很高興我又長了一歲,這讓我覺得我更加成熟,更加有擔當,也許我現在做的還不盡完美,但我一定會向著完美去努力,讓我的十七歲,更加的有意義。

  今年十七歲。

  河北省邢台市二中北校區高二:耿康寧

您正在瀏覽: 今年十七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十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