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大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大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大雪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二年級作文 七日作文

  漫雪雪白飛天際,我坐樓台烘手心。

  鋪天蓋地換潔白,大天大地融全色。

  美麗詩情引碧霄,可愛潔白塗天地。

  真是千年難遇一回雪,何況是一場大雪。潔白的雪花彈奏着,大天大地貢獻着自己的身軀,讓這些小精靈愉快地奏響冬天的篇章。

  或許雪是那麼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麼潔白,今天的雪是那麼大,今天的雪是那麼不停地下着。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麼美,有着規則的形狀但切有着不規則的美麗。

  風兒為雪花的飄落,伴奏着,使冬日的進行曲更為雄壯,小樹大樹的舞蹈使進行曲增添一筆不可缺少的輝煌。潔白的美麗處處可尋,今雪可能是一次大洗禮,使身邊的每一個污點乾淨,蓋住了每一個丑點。

  溫暖美麗處處可尋,蓋住了不受凍的每一片小草,撫摸着每一個德高為理想奮鬥而無奈的人,安慰着每一個德高而苦悶的人。雪是今天的象徵,象徵著每一片潔白,象徵著每一個角角落路

  今日的雪是無聲無息的下着,是那麼美麗動人。

  平湖城關中學初中二年級:陸康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大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