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我們的青春即將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的青春即將散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一片餘輝灑向大地,這也正如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將消失不見......

  我是個獨生女,刁蠻任性,又不懂事,但是我很感謝你們,在這三年中認識了你們,我們明明是兩個極端,卻走到了一起,不知,是否還記得,我們幾天前剛剛吵了一架,那時候,我們都哭了,我們四個人就是這樣,你們也知道,我高傲,我不會和別人道歉,當初和好是你們提出來的,你們知道,我們剛吵完了之後就後悔了。之後我們也不是和好了嗎?

  不知道,是否還記得,幾天前我為了借書,偷偷在學校跑出來,到了你們家,那天中午,我們在大街上逛着,看見了有擺地攤的,我提議要過去看看,你們說“吆,沒想到你還會看這些地攤上的東西,據我所知,你應該在店裡買。”那時我搖搖頭,我們都在一起笑。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們還能一起過多久?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你年少掌心的夢話依然緊握着嗎雲翻湧成夏眼淚被歲月蒸發這條路上的你我她有誰迷路了嗎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風吹亮雪花吹白我們的頭髮當初說一起闖天下你們還記得嗎那一年盛夏心愿許的無限大我們手拉手也成舟劃過悲傷河流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大雪求你別抹去我們在一起的痕迹大雪也無法抹去我們給彼此的印記今夕何夕青草離離明月夜送君千里等來年秋風起”商店的櫥窗里飄出‘時間煮雨’,這時,一滴水滴落在手背上,我抬頭看看天空,天空是萬里無雲,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落淚了。

  周末,我們一起去了KTV,我們一起點了這首歌,唱到最後,我們都哭了。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過多久。

  有人說,六月,是個別離的季節,但願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和黃昏一樣消失不見,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們的青春即將要散場......初三:逆時針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的青春即將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的青春即將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