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然落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落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幽的小路,深秋,樹葉變黃,落了一地,落了一地的何止是落葉,更是眼淚,落葉有一片落下,止住腳步,發現——我依然落寞。

  風輕輕吹,漫步叢林,而旁無人,獨立一人漫步,是孤獨還是浪漫,更多的是孤獨。一個人沒有了陪伴,沒有了傾訴的對象,那是多麼可悲的事,而我正是那可悲之人。

  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那樣,物是人非,我雖表面瘋狂,但卻依然落寞孤單,我努力去交朋友,朋友倒是很多,知心的,可以說話的人少之又少,少的可憐。我還記得以前,我曾認為我是個幸福的人,因為,以前的我從不為人際關係而想破頭腦。以前的我,雖膽小,但有身邊的人保護,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夥伴。

  自從上了中學,隱藏在心中最深處的落寞,孤獨,突然觸發。對,到了中學,以前幸福的我被隱藏了,隱藏的無影無蹤。長大了,無論到哪,處處排斥我,居然會讓我感到無處身之地。中學的人沒有小學的人那樣之心,那樣好,那樣單純,單純的處事,單純的待人,沒有勾心鬥角,那麼單純,猶如清泉。然而失去了就是失去,人我們如何挽留,丟了就是丟了。只是落寞被觸發,突然從幸福變得不幸,夜幕慢慢的降臨,孤獨蔓延着爬上心頭,面對一堵心牆,欲言又止,一切很能怎樣,除了流淚還是流淚,除了害怕還是害怕,多希望回答從前,但那不可能。

  小時候,曾被人嚇到了,從此就一直害怕黑夜,害怕獨處,而認識了他們,上了小學,就不知何為害怕,只是何為幸福,何為快樂。

  而今,那份害怕,孤獨在心裡最柔弱的地方挖掘,播下種子,蔓延生長,而我只能看着,看着,無法阻止它的生長。

  我一直落寞,只是曾經忘記了,而今又生起,無語,僅言,我依然落寞。

  任秋天的小刀多美,我卻只能獨立一人走着,偶爾遇到似曾相識的落葉,收藏起來,以便日後回味,一直走着這條無人陪伴而又幽長的路……

您正在瀏覽: 依然落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