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我依然是我,只不過不是從前的我,時光似箭,一眨眼,一個幼稚天真的小學生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中學生。

  周圍的一切都沒變,只是覺得少了一點東西,細細感受,原來少了幼稚,少了童趣,少了天真,而增加了密密麻麻的課文,多的不能再多的作業,而我往日的幻想,也漸漸淡去,往日生動的課文化成了枯燥,無味的長篇課文。原來一切都在變,只是我從沒有發覺罷了。如今,已沒有時間,空閑,沒有時間玩耍,一切一切的時間,全部用在學習,作業上,白天上學,晚上夜自修,星期六上課已成為現實,而以前的一切都只是歷史,只是神話。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我不是以前的我。現在,我已長大,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了,必須努力學習,畢竟,中學與小學總是有差異的,小學以玩為主,中學以學為主,要知道,中學不努力,考不上重點高中,就沒法讀大學,更別說出國留學了。但,只要努力,加油,必能達到此目標。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但作業卻多了幾倍,從兩門學科到六門學科:語文、數學、科學、社會、英語、政治。學科多了,作業也就自然而然的多了,彷彿一個作業的書山壓在我身上,讓我無能為力。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但我不是從前的我,我身子長高了,人也胖了,但日夜學習的辛苦,使我看上去沒有以前精神了,是呀,到了一個新的起點,不全力衝鋒,還待何時,雖說讀初中了,但也不能不抓緊學業,對,一定要鼓足勇氣、信心,沖向遠方的終點,加油、努力,你一定成功!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我依然是我,只不過不是從前的我,我拋開幼稚、天真、活潑去迎接美好未來,啊,遠在天上的天神哪!請為我祝福吧,我一定會努力,會加油,會認真對待每一天,這是我的誓言!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我已不是從前的我,我現在信心十足,準備迎接美好未來,我已是一個全新的我,我為自己是中學生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依然是天,地依然是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