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然,我們依然藍[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我們依然藍[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我的手指幾乎是僵硬地接過去. 

  藍笑的很開心:"你喜歡海么?" 

  房間里那台錄音機還在放着海浪澎湃的聲音,她的微笑就像海里那朵高昂的浪花,不住的拍打着我的心,我低着頭,手裡緊捏着那幾張郵票. 

  "我很喜歡你!"藍突然轉過身歪着頭看我:”小妹妹,以後你來給我送信,我送你郵票,然後,我會送你一個驚喜." 

  我不知道這算怎麼一回事,後來我就很莫名其妙每天騎着單車,到北街.我還是會遇到路邊的乞丐,只是我會懷疑一下,想一想櫻桃小雨說的話,不過,遲疑總是短暫的,我還是會掏出紅色的鈔票,扔到他們的破碗里. 

  我很奇怪,藍竟然沒有懷疑我的身份,她沒有猜我為什麼不用我媽的錢走出城市部落,去尋找錄音機里的聲音. 

  以前干這些苦力活沒有目的,現在,大概已經找到目標,我要用自己的努力走出去.剛開始我的目的很簡單,只是為了那幾張大海的郵票. 

  每次我把車停在她家門口,總是會聽到屋裡海浪的聲音,震耳欲聾,所以每次 我按門鈴她總是聽不見,然後我就會坐在她家門口,那隻大狗依然叫個不聽,有時候我真擔心它會把我吃了.這麼溫柔的女主人居然養一隻這麼彪悍的狗? 

  我幾乎快要睡着的時候,才聽見藍把門打開,然後摸摸那隻大狗的頭. 

  "對不起啊,我沒聽見你叫門." 

  "沒事."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控制不住地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然後,我就聽到藍笑的特別猖狂. 

  "誒,你的脖子好空啊."進屋后藍一眼瞟住我白襯衫上面敞開的一塊. 

  "哦,是哦,以前戴過一個青蘋果,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了."我摸摸脖子,笑着說. 

  大概是錯覺,我看見藍的眼神突然暗淡下來. 

  藍攤開手掌,一顆很亮的藍色星星,她告訴我那是上次在沙灘上撿到的.她掂起腳尖把我戴上,她雖然比我大10歲,可是比我矮一頭. 

  "依然,你真的不記得我?"藍突然叫我的名字,給我來個措手不及.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什麼意思?"腦海中突然一抹白光閃過,只是覺得那個眼神,那個微笑,一切都好疼. 

  藍突然起身抱住我:"依然,對不起."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毫不受控制地突然推開她. 

  被我推開的藍一臉的傷心,覺得有點心疼. 

  ”對不起,我````" 

  "對了,郵票給你."沒等我說完,藍突然轉移話題,跟剛才判若兩人. 

  我抓起郵票,不顧一切的往外跑,到門口時聽到藍推開窗戶:"喂,明天我帶你去看海. 

  我現在只想知道一切究竟是怎麼會事,我騎着單車,幾乎是飛着出去,胸前的星星,搖搖晃晃.

您正在瀏覽: 依然,我們依然藍[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我們依然藍[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