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百感第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百感第一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即將走出的校園,增陪伴着我三個年頭的風雨歷程。現在即將離開,我想對你說聲再見,無論今後我在何方我都不會忘記我在這裡的點滴,因為在最後一段時間你觸動令我內心的一股封塵已久的一種莫名的“情愫”。 

 以前的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一種同情抱着一種風吹雨打皆不為所動的漠視的姿態,對於我來說世界的一切都是負面的。原本的天災人禍比如;汶川的大地震曾經小學學妹的病那種捐獻對我來說說大不過是政府拉攏人心的一種手段說小就是當官的為了擴充自己的腰囊大人物為了加大聲名的一種手段罷了。 

 現在的即將離別打開了一絲我內心塵封的窗戶,我稍稍有點明白人也需要有一種東西如果缺少那種東西那與死人又有何不同,那就是“感情”。 

 人生的成功或許失敗我不在乎,我不會像《大話西遊》中至尊寶說:“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的那種屁話。我也不會像學者說:“做事不要怕失敗,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的這種廢話。我只知道我無悔哪怕我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生百感第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百感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