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我的考試第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我的考試第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流去,距離我考第一的時間已過去了四年,在這四年裡,我反思過,嘆息過,回憶過。

  時間回到初一,那時的我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少年。告別了與我共同相處五年的小學,來到了讓我充滿喜悅的初中。我盼望着能分到一個較好的班級,可是,事與願違,我被分到了一個成績不是太好的班級。我滿懷失望,當我得知是因為升學考試成績的原因的時候。我頓時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力量推着我向前,我要一雪前恥,我要做班級裡面的佼佼者。於是,我忘記了人是鐵,飯是鋼,我忘記了黑夜與白天。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取得的成績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光輝的成績。

  於是,我幾乎沉迷在了這次成績中,我竟然“樂不思蜀”,我有些輕狂。老師組織小組評分,說考班裡前五名的加分。我甚至天真的問老師我都考第一了,還怎麼加,我忘記了謙虛。我以為我還能繼續保持這個成績,我以為……。不付出怎會有收穫。我只滿足於課堂上學習,回家不再複習。這似乎是順理成章了的,這註定我的成績會下降。果然,我從天空“摔”了下去。

  也許是第一次考試比較簡單,也許是好學生沒有調整過來,也許是後面的題太難……但歸根到底,就是我沒有努力。可能我努力了,也不一定能拿第一,是的,但至少我受的打擊可以不是那麼大。

  題目一次難於一次,我幾乎找不回當年的我了。每當老師念成績時,我總是嘆息那一次,不過嘆息有什麼用呢。我應該更加努力,即使不能拿到當年的成績,也要讓自己滿意。

  初三:公續宏

您正在瀏覽: 論我的考試第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我的考試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