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感交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感交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心情還真是所謂的百感交集了。但是也是挺不舒服的吧,或許是被家裡從小慣出來的。也因為我也的確是一路上比較努力的一個人,可以說我的生活還是比較順風順水的,從小我又被家裡人當成掌上明珠一樣,可以說是從小沒吃過什麼苦吧,簡直就是像象牙塔里地小公主了。

  的確也正是因為我的生活實在是太順風順水了。一向都是別人給我的好我受着,正是因為我受到了家裡人的太多的寵愛與好,得到了他們給我的太多東西了。導致我接受一些東西,也就顯得那麼那樣的淡漠了。甚至我接受別人的好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導致我收到一些別人給的東西,或者什麼的已經沒有多大的喜悅之情了。我的心情也漸漸麻木,甚至可以說我是不知道世間疾苦的吧,所以我的心裡情感真的是不多的。可是最近,我心裡卻是百感交集的,到了初中,一切的生活再也不像小學的時候那麼順風順水,能獲得那麼多老師的喜歡了。我也是深深感覺到了壓力,特別是快到期中考試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都要炸了的感覺,就是特別特別的忙,有時候你甚至產生了腳都不能停的錯覺。我又是一個算是比較懶的人吧,做什麼事情其實都是這樣懶懶的。果不其然,我懶散的態度終於受到了了懲罰。終於受到了一次挫折,心情十分的糟糕。不過仔細想想,我們的人生當中又怎麼會一帆風順呢?肯定是會有風雨,也會有挫折的了,如此一來也好,讓我更看清了這個世界上的很多東西,不可能我們的生活都是一帆風順,有風有雨那才是真正的生活,之前的我一直被關在象牙塔里,如今才終於漸漸明白了一些東西。沒什麼事情是一下子就可以做好的,人總要經歷風雨才可以見到彩虹啊。

  百感交集的心情,以後的我門也常常都會遇到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可是,我們總要去學着接受的,接受我們社會當中會遇到的風雨,也總要面對。

您正在瀏覽: 百感交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感交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