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分百感覺(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分百感覺(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我喘着粗氣,三步並作兩步往學校趕,路上我開始發揮自己的專長——做白日夢。“呵呵,如果碰上哪個帥哥,我可就走‘桃花運’咯!”………… 

  還好還好,我到校時剛剛打上課零,西西,起碼不會被K 個半死啦!老師正在點名,我拿着書包慢慢悠悠往裡走,“趙雪菲!”“到!”“你還愣在那裡磨蹭什麼,還不快點!以後別讓我再見到你遲到!!!”物理老師眉毛都快豎起來了。我自言自語:“哼!就氣死你!哈哈哈哈!”砰,我的頭巨痛,是那該死的老師用拳頭打我了,看他也只有這點像男子漢! 

  一看是自由座位,嘿嘿,我連忙走到一個女生旁邊,想要坐下。誰知那可惡的物理老師非要讓我坐到一個大個男生旁邊。我無可奈何,只得聽老師的!唉!為何我趙雪菲如此可悲,我也是個響噹噹的MM呀!“別以為你大個我就怕你,想當初我還是跆拳道黑帶呢!”別看我是個女生,可也絲毫不示弱。 

  我慢慢環視周圍,嘿!看來老天對我還不薄!居然天上掉下個大帥哥——坐在我後面的男生。 

  開學的第一堂課我沒怎麼上好,天時、地害的緣故吧! 

  時間好象流水一般,飛快走過。轉眼就放學啦,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腦海里盡浮現出他——李允格的樣子。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那樣微妙、甜蜜,使我陶醉……就這樣,我懷着甜蜜的希望睡著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似乎只想早到學校,多看允格一眼,那會是多麼滿足啊! 

  又是匆忙的一天,我早早到了學校。看到允格和我的同桌在“前後密語”,我不禁嘴角一笑,當時的表情好象沉浸在花香的幸福里一樣。“喂!你在笑什麼呢?”允格溫柔地問我。“哦,哦,沒什麼啦!”我有點害羞。我看着他,我們相視而笑。我又重新打量着眼前這個帥哥:一米八多的個子;白嫩的肌膚,如果他轉世做女孩,還一定是個MM呢!是他白皙的皮膚,頭髮都顯得發黃。這樣一個白馬王子,誰不會為他而傾心呢!充滿陽光的打扮,以及他文明的舉止,處處都看得出李允格的家境一定不錯。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上課零打響了,我們才停止了這次漫長的“對視”。與次同時,我和他就這樣認識了。 

  我控制不了激動的心情,時常回過頭看這個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而他也絲毫不介意,只是專心地聽講。能這樣偷偷看上他一眼,我的心裡已經很滿足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百分百感覺(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分百感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