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導遊詞作文(第一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作文(第一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好!歡迎你們大家來“兵馬俑”博物館參觀。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王,請同學們跟我一起往這邊走。

  我們現在要去參觀1號俑坑,這是最大的一個坑。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總面積14260平方米;我們看坑裡的兵馬俑一行行、一列列,十分整齊,排成了一個巨大的長方形軍陣,就像是秦始皇當年統率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

  秦始皇自13歲登基時就開始建造秦始皇陵,直到他駕崩前還沒有完工。皇陵建造了38年。這座皇陵墓佔地約25萬平方米左右。在這陵墓周圍有守衛了2000多年、佔地2萬畝的兵馬俑方陣。

  現在人們公認秦兵馬俑有三大特點:一是多,現已挖掘出的兵馬俑,分三個坑,約有8000多個武士俑,600多個戰馬俑。充分展示了秦朝統一六國的強大兵力。二是精,大到布局排陣,小到肌膚紋理無不蘊含巧思、一絲不苟。三是美,秦俑陣有令人震憾的壯麗美感、氣勢磅薄、威武雄奇。

  好了,現在請大家四處參觀1小時后在門廳集合。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作文(第一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作文(第一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